一直以來 靜靜的日記中常提到的好友是阿緹
不過 靜靜知心的朋友 除了阿緹 其實還是有其他的朋友Left hugRight hug
只是聯絡的次數可能不及阿緹頻繁 所以就比較沒把這些朋友寫在日記中
其實靜靜很喜歡朋友 也希望跟朋友都能互相關心
即使久未連絡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彼此的情誼Red rose
靜靜是很怕孤單的~~~~~雖然成為人妻以後真的有些朋友都不跟靜靜聯絡了
但只要大家都還記得靜靜  靜靜也都願意隨時傾聽 隨時敞開雙臂歡迎Girl
 
昨天 一個好友~亦 寫了一篇日記送給靜靜
(相片是從亦的網站先抓下來 靜靜跟朋友的照片都在台北 下次再整理)
(注意看日期是2002年喔  挖~一晃眼過了八年了)
因為靜靜的生日快到了 她怕到時候太忙 沒時間傳達祝福
於是先寫了一篇想念與祝福的日記
讓靜靜覺得好感動喔Crying faceRed heart
在日記中 還有附上我們曾經一起出遊的照片
有些記憶猶新  有幾張靜靜還真的沒印象了
甚至有一年剛好也是靜靜生日 我們一起出去玩照的
原來 有朋友在身邊真的好幸福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些好朋友
也許我對你們的關心真的沒有之前濃
但是我是不會遺棄你們的 因為朋友真的是一輩子
 
謝謝亦的這篇日記  我愛妳
我也愛我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e777 的頭像
    camillee777

    靜ㄉ私密世界

    camille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