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幾天前 喵喵曾經跟喵深談過
因為公婆的關係 喵喵的自信又有點被磨掉了
有點懷疑自己在喵老公身邊 是不是真的有幫助到他沉思
 
效應是~這幾天換來喵老公許多的甜言蜜語
甜的喵喵都快被〈溺斃〉了
現在就把這幾天的喵老公語錄公開 給一些男士們參考囉電燈泡
 
語錄一:我會這麼辛勤工作 都是因為妳在背後支持著我  我工作都是為了妳
語錄二:我不能沒有妳
語錄三:妳是有貢獻的  妳把我每個月該給妳的錢 都拿出來一起還房貸了
語錄四:即使沒有小孩 只要我們兩個一起生活也夠了
語錄五:生活在一起的是我們兩個  只要我們快樂就好  不需要那麼在意爸爸媽媽
語錄六:老公當然要對老婆好阿 因為老婆只有一個!
 
其實喵老公常常會迸出一些驚人之語 讓人覺得就甘心
也因為這樣 讓喵喵更愛更愛喵老公  謝謝喵老公給喵喵這麼多的信心加持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e777 的頭像
    camillee777

    靜ㄉ私密世界

    camille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