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上上禮拜去看了海角七號 原本是要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結果因為喵老公曾經在飛機上看過無字幕版本 加上我們那天趕到的時候已經開演
所以決定改看海角七號 當然海角七號真的好看 前幾篇日記已經介紹過
而前天週末 喵老公又提議再陪喵喵靜去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因為喵知道喵喵很想看
喵喵從小就愛狗狗 從以前只要跟狗有關的事物影片都很喜歡看小狗
也因為愛狗 曾經看過的【再見了 可魯】【極地長征】【莎唷娜那小黑】.......
不知為何每次看就會掉下許多眼淚 或許想起曾經養過的吉娃娃混種狗狗~瑋瑋紅心
也想著現在還活力旺盛 太陽寄養在台北娘家的雪那瑞愛犬~林史諾(SNOW)
其實只要養過狗的人 都會懂那種愛狗的心情 總是會把狗當成自己的家人
 DSC04782snow蝙蝠俠
這次跟喵一起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看著狗狗陪伴人們成長 然後衰老 然後病死 就會想著還健康快樂生活的諾諾
想著沒有靜靜陪在身邊的諾諾 曾經也陪著靜在淡水兩人生活的日子棕櫚樹小島
現在卻因為喵喵跟喵定居在台南 不得不先託付哥哥幫忙照顧
想到自己也沒盡到完全照顧諾諾的責任 其實內心有些愧疚 也覺得很心疼
雖然哥哥跟媽咪也都很照顧諾向右擁抱小狗向左擁抱
但對諾諾來說 最效忠的主人還是喵喵靜  每次回台北看到小諾興奮的模樣
就知道他有多想念喵喵這個姊姊紅唇其實喵喵靜也常想到諾的
還好諾現在在哥哥跟媽咪妥善的照顧下 還是很快樂的生活著
雖然已經九歲了 卻還活繃亂跳 完全像一隻年輕狗狗
感謝家人們替喵喵的照顧 也祈求我們家諾諾能一直無憂的活下去~
也希望所有有養狗狗的人 好好照顧狗狗 珍惜與狗狗相處的這些時光
 DSC04956諾諾與喵喵喵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相關網站:http://blog.xuite.net/foxmovies/10promise 
                                                             http://movie.foxmovies.com.tw/mydog/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  "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 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 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 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 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 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PS: 雖然喵老公已經是看第二次了 但仍握著喵喵的手 兩個人一起哭哭不甘啜泣
         不過這次換喵喵哭得比較慘 出電影院了都還在抽慉~養狗的人一定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e777 的頭像
    camillee777

    靜ㄉ私密世界

    camille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