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日 今年白天ㄉ活動也沒看 晚上ㄉ煙火也沒看
感覺越來越沒有對雙十國慶的熱忱與青睞了
倒是又開心可以長時間多看看我ㄉ森老公
雖然下午我又跑出去ㄌ 沒辦法 假日如果悶在家
我ㄉ骨頭就渾身不對勁 好像會生鏽一樣
跟姊妹BELLE約了去朋友ㄉ店裡晃晃 結果她只買了一件上衣跟一條皮帶
倒是我又帶了兩件上衣還好只要六百元啦
在坐捷運ㄉ路上還有一段小插曲 被一個小我四五歲的妹妹搭訕
ㄎ 她跟我揮手 我還以為跟她認識
沒想到她說覺得我很漂亮想跟我認識所以才主動跟我打招呼
被人家稱讚真ㄉ會很開心ㄋ 謝謝妹妹你讓我心情好極了
不過今天ㄉ我是穿了一件超迷你短褲啦(還故意獻那雙滿是疤痕的雙腿)
其實只是因為長而已啦 也沒啥看頭 想說難得放假可以穿短褲囉
不然平時ㄉ我上班也不能這麼穿ㄉ阿 出去前還故意給我森老公看一下今天ㄉ打扮
當然森森也是說漂亮ㄉ阿 有森ㄉ加持 難怪有那ㄇ多人側目啦
後來跟BELLE在微風看了一部片子【深海尋寶】
男主角帥女主角美 身材一級棒 海底ㄉ美景也令人嚮往
讓我更期待明年森回來帶我去潛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e777 的頭像
    camillee777

    靜ㄉ私密世界

    camille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