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森老公昨天回到京都ㄌ 靜靜超開心ㄉ
不過看到親愛ㄉ真ㄉ曬傷了有點小心疼 要擦蘆薈膠喔
不然白白嫩嫩ㄉ皮膚可是會癢癢脫皮的 擦ㄌ會恢復比較快喔
昨晚因主管生日加上鐺鐺心情不好 主管請我們+艾總監去錢櫃唱歌
一吐白天對老闆ㄉ不滿 大家聊到老闆都是同仇敵愾 怪老闆不懂我們ㄉ心聲囉
搞的全公司烏煙瘴氣ㄉ 連脾氣最好ㄉ鐺鐺都快受不了ㄌ
雖然老闆不大敢動我 但是看到鐺被這樣糟蹋都會覺得於心不忍
虧我還傳簡訊安慰鐺鐺 因為我們同事之間ㄉ感情真ㄉ很好啦
我真ㄉ好喜歡大家 好不希望因為老闆讓大家心情糟透了
**
我親愛ㄉ櫻桃跟我們約拿喜帖跟喜餅
ㄎ 真ㄉ很恭喜她 好替妹開心呀 且櫻桃越來越美ㄌ
看起來就一副幸福的樣子 氣色也比以前好很多喔
妹子一定會是最美的新娘的 我也要沾沾你ㄉ喜氣喔
哈 森老公 不一定我參加完櫻桃ㄉ婚禮 會改變想法有想婚ㄉ念頭也說不定ㄋ
不過看到今天櫻桃美美的婚紗照 好像自己也真ㄉ期待可以照一本ㄋ
也對 趁著自己還美美身材還沒變形ㄉ時候照 才能照出最佳狀況吧
等老公回來我們先一起去拍寫真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e777 的頭像
    camillee777

    靜ㄉ私密世界

    camille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